close

搬來痞客突然有些不習慣...

而且全都是英文...

希望沒有對不起以前的英文老師才好^^

不過洋人倒都還聽得懂我說的話

不曉得是他厲害還是我厲害...

苦笑..><

 

來這裡一切都好

沒有水土不服的情形

只有頭幾天,完全都在睡台灣的時間

現在才有些調整過來

否則婆媳2個睡到不行...

 

 

真感謝  上帝發明了視訊這玩意

跟台灣的親友才能跨越時空

彼此的噓寒問暖^^

 

 

這裡的環境就像住在溪頭內的小木屋

空氣也是如此的清晰

但我卻是在城市內..

每戶人家幾乎都是木頭建造的房子

只有少數幾棟大樓

或者出現在較市區的地方

才有像是NY的大樓

 

 

第一個禮拜,入境隨俗的度過HALLOWEEN

That is fun...

每戶人家要準備好candy

然後晚上等待小朋友..(好像也有大朋友耶^^)來你家敲敲門

"Trick or Treat"

然後我就抓一大把candy給他

"HAPPY HALLOWEEN"

IMG_5981.JPG 

沒有過的體驗,蠻有趣的^^

 

 

 

當然美好的假日也得去拜訪可媲美NY的中央公園

也就是STANLEY PARK

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極美!!

 IMG_5898.JPG

 

 

IMG_5880.JPG 

 

 

說不完啦,下回待續^^

還有逛逛VANCOUVER  MALL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我以後的世界

就是這麼回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ax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