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整理需要證明的照片

突然看見那天搬運行李的樣子

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沒妳的話

我怎麼搬哪!!

DSC00754.JPG 

 

整個捷運車廂

就我的行李最多><

妳看妳那還沒睡醒的樣子...^^

 

 

話說那天東西也很多

輪子超難轉的

轉的我的手都快扭了我...><

DSC00763.JPG 

一整個就是羨慕旁邊的正妹

打扮漂亮,提著可愛的行李箱

很輕鬆的轉來轉去....

ㄚ我就是一個歐巴桑的樣子

還在車站大喊“為什麼那麼重又那麼難提..........”

DSC00762.JPG 

當然歐巴桑的行列也得拖妳下水照一張...^^

不過當然不是坐台鐵啦

趕時間就得坐高鐵囉^^

 

不過阿,真的很感謝美陵

千里迢迢的來我家

幫我“運”行李...

很感謝耶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ax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