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帶來喔

屬於我們製造的回憶...

IMG_8333.JPG IMG_8336.JPG  

IMG_8332.JPG  

歸寧那天,收到這麼樣的一份紀念

很感動>_______________<

 

 

回台中後,我不時的打開來看

有時會想笑,有時會想哭

很多情節,彷彿昨天才發生...

IMG_8337.JPG  

那天的放天燈

實在是充滿波折及搞笑

不是飛不上去,就是找不到地點

我已經走到好累

還是飛不上去........

誰還講笑話,累到不行還要笑...@@
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它還是飛了...安安穩穩的往上飛.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,我們看不見...

當年身為裡面夥伴的我

如今也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找2天逛了高雄及美濃

外加帶2個小跟班

很有趣的2天..........

IMG_8342.JPG IMG_8346.JPG   

也發現一攤好吃的小吃攤...^^

這是我去的第幾次壽山動物園呢??數不清了...

 

 

我們..要再這樣相聚,似乎很難了...

當初歡送你要飛,今年變成我要飛

我們好像都離不開這樣的注定

問問自己,有做好準備了嗎??

IMG_8343.JPG    

不過再遠,心還是在隔壁那樣的親近

IMG_8344.JPG   

我們永遠,繫在一起,再怎麼想,再怎麼做夢

還是都你們........

很懷念,去前鎮晚上結束後,就會去玲彣家吃麵

很懷念,五甲結束後,就會去修儀家泡茶,吃吃東西

很懷念,徨仔會約大家去他家吃火鍋或泡茶,或是約小胖來消消遣..呵...(都是徨仔消遣較多><)

很懷念,每個禮拜會去工廠打掃

很懷念,懷念的好像都是吃吃喝喝

當然很多艱難時刻,我一丁點都沒忘

我們一起衝的時候

我們一起傷腦筋的時候

我們一起緊張的時候

我們一起準備的時候

我們一起努力的時候

我們一起抱怨的時候

這些時候,我一丁點...

都沒忘.....都沒忘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玲彣說很多人羨慕我們這群娘子軍

只有在台灣,在那時刻

才有當下的那時的我們.........

 

IMG_8338.JPG  

在這,我會製造另一種回憶

在台灣,會有我們一起製造的回憶

說什麼

都不會忘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ax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